xXiiaoXiinx & xXiiaoYux ♥

Come Pick A Rose For Me =)

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! 发泄 ! 中

部落格是我的发泄之处 !

据我所知. 我现在所读的独中实在是太烂了 !

我超想转校的. 但又不想丢下我的 DARLING >< !

班上有一些败类. 超像狗的咧 ! 我很羡慕 ! WA PUI LA !

拜托啦. 回家照下镜子. 如果你很美. 我就认输咯.

但是. 你这种鬼样? 慢慢等啦 ! 就算是1000年过了也改变不了 !

你以为你有老师当靠山我就怕你啊? 你哪里大哦? 我才不怕列 !

你妈妈生你出来不是要你在那边讲衰别人的. 是要你做个好人 !

可是你却让你的父母感到失望. 太可悲了 ! 反正也不关我的事.

酱狗做莫? 有人不做. 要做狗?

算了. 我知道我说的话很串. 但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