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iiaoXiinx & xXiiaoYux ♥

Come Pick A Rose For Me =)

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Jeosonghabnida

对不起!我做出了一个很愚蠢的决定. 但你对我的感情..我根本接受不来.
虽然我知道你现在一定非常伤心. 但这已不能回头了..
抱歉!因为我的自私!

就因为我的自私而伤害了你..
我非常抱歉!

我知道一句道歉或对不起是弥补不到的!
但这也是一种礼仪..

至少如果我们做了朋友就不会那么尴尬..
但我知道你的心里好是会很难受的!

说到底.. 我只想做回普普通通的朋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觉得我现在不适合跟别人在一起..
在一起的时候. 两人都幸福 ;
要分离的时候. 其中一个一定是受害者!
不想再有类似的事情再发生了!

单身是最好的选择!
想做什么决定或什么东西都可以!
没人会管..
而且身边还有朋友陪伴着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爱情是胜不料友情的!

当你孤单时. 朋友是第一个陪伴在你身边的...

所以说!

友情比爱情来得重要 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