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iiaoXiinx & xXiiaoYux ♥

Come Pick A Rose For Me =)

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嗨嗨~又见面了

今天我要给你们看一看最好笑的笑话(不算是最好笑得啦O(∩_∩)O~)

笑话(1)

一天,S市市长和他的妻子爱莉去视察某建筑工地。 一个头戴安全帽的工人冲着他们叫喊起来:“爱莉,还记得我吗?高中时我们常常约会呢!”回去的路上,市长椰榆地说:“你嫁给我是你的运气,不然你将是建筑工人的老婆,而不是市长夫人。”爱莉反唇相讥道:“你应该庆幸和我结了婚,否则S市的市长就是他了。”


笑话(2)

我看见丈夫站在浴室磅秤上缩著肚子,以为他想用这个方式减轻重量。便说:“我看这么做恐怕是没什么用。”“当然有用,”他说,“只有这样我才能看到数字。”

笑话(3)

老板对球星培林说:"我可以给你一大笔钱,但得从你身上抽些血输到其它队员身上,使他们和你一样勇猛顽强。"培林笑笑表示:"这样吧,老板!我出一笔钱买你的血,让我们都变得富有起来吧。"

笑话(4)

有时夫妻老想生个儿子,在生第二个女儿时,便把她取名"招弟"。第二年又生下一个女儿,便取名"再招"。第三年生的仍是个女儿,仍不死心,取名"又招"。第四年还是生个女儿.他俩只好认输了,只得将这个最小的女儿取名为"绝招"。


笑话(5)

儿子调皮,父亲狠狠地揍他,儿子咬紧了牙,忍着疼,不愿向父亲求饶,到后来,他坚决地宣称:"你打吧,打吧,要怎么打就怎么打,但是我向你发誓,将来我一定向你的孙子们报仇。Wahahahahahahaha~ "

改次就是很不好笑的冷笑话了=,=
但不用劲,冷笑话也算是笑话嘛O(∩_∩)O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