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iiaoXiinx & xXiiaoYux ♥

Come Pick A Rose For Me =)

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O(∩_∩)O哈哈哈~最不好笑的冷笑话现在就在你面前出现

冷笑话(1)

一个功课很差的学生在毕业前夕对他的英文老师说:"谢谢你,老师。我非常感谢你。我虽然毕业了,但你永远是我的老师,如果你要我做什么事情,千万别客气。""好吧,请替我做件事。"老师说,"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我曾教过你英语。

冷笑话(2)

一位病人向医生诉说左脚痛得很。
医生说:"这大概跟你年纪老有关系。"
"不可能,"病人说,"我的右脚与左脚是同岁的,为什么右脚不痛?"

冷笑话(3)

中士对新派给他的士兵詹姆斯十分恼火。中士:"我简直弄不明白,像你这样的人怎么也混进军队里来!我敢肯定,你根本分不清前边开阔地上的两个物体,哪个是坦克,哪个是母牛?"能,我准能分清楚!中士先生。"詹姆斯信心十足地说,"这一个是母牛,那一个是坦克。"说完他犹豫了片刻,又补充道:"中士先生,或者我应该反过来说,这是一个坦克,那是一个母牛。"

冷笑话(4)

老师:"从今天起,我给你补课,以后不要再把时间都放在扑克牌上了。"学生:"是。"老师:"十加三等于多少?"学生:"老K!"

冷笑话(5)

妻子坐在缝纫机边做活,丈夫在一边不时发表意见:慢点……小心点……你的针已经断了,把布向左边拉……停一下……"妻子生气地说:"你干嘛要妨碍我,我会缝。""你当然会,亲爱的。我只是想让你体验一下,你教导我怎么开汽车时我的那种感觉 =.= 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